小元同学

一名多坑少女耶!

铁甲威虫之骑刃王 第一章

钢千铃简介:

亲人:钢甲炮的龙凤胎妹妹,钢千翅妹妹(还有哦,后期慢慢发现

最喜欢的食物是香草冰激凌,没得之一

CP向:没有固定的哦


本文以钢千铃视角讲述故事,所以时间线会有点乱,不用在意,因为这就是一篇无脑文。

钢千铃是怎么活下来的后期也会解释。

因为不太会描写对决场面,所以很少写 一般一笔带过,但!该写的一定会写!!

努力还原每个角色性格,但是有一些会改动!剧情上会有很大!的改动!!

不喜欢的可以不要看哦。有什么错误请指出。



“哥哥哥哥你就让我跟去吧。”钢千铃拉着钢千翅的手臂疯狂摇动,撒娇卖萌打滚地求他。

钢千翅嘴里含着棒棒糖,一口回绝,“有什么好看的,况且你是女孩子,很危险的。”说着把一杯冰激凌递给钢千铃。

她接过香草味的冰激凌,信誓旦旦,“不会的!有铁甲龙在会没事的。”

钢千翅挑挑眉,好像知道了“你是要去凑热闹。”,看似疑问句实则肯定句。

“好好好!不去就不去。”钢千铃实在受不了哥哥那具有压迫感的眼神,不过她才不会那么乖巧的答应呢。


“哎呦我的大小姐啊,你怎么跟过来了?”铁甲龙一脸无奈,停下骑刃王。

钢千铃很是傲娇道,“我跟上去看看而已,不会添乱的。”

那你为什么骑骑刃王过来啊??

“行吧大小姐,你在一旁看着就行。”钢甲龙无奈。


铁甲龙毫不意外的输了,万金油兄弟还在嚷嚷让天牛赔钱。

钢千铃冲上要去替他挽回颜面,铁甲龙强忍伤痛起来阻止她,“不行大小姐!你来之前答应过我什么,你要是去对决大哥会骂死我的。”

天牛坐在驾驶室里,不屑地嘲笑“你就是狮鹫山庄第一高手钢千翅的妹妹钢千铃?”

钢千铃高傲的仰起头,边说边启动“你还不够格提我哥和我的名字。”

“你的骑刃王叫什么名字,看起来很独特嘛。”天牛继续搭话。

她的骑刃王车头是藏羚羊头有锋利的羊角,刀刃是薄薄的六片刃,车身看起来非常的轻。

“我干什么要告诉你?”钢千铃说。

“你们有没有在我们说话?!”万金油兄弟不合时宜的吼道。

本来钢千铃和天牛的对决要开始了,但被他们打断了。

然后在他们的争论中,赤焰七星先和天牛对决,结果出乎意料,竟然是开着垦泥车的赤焰七星赢了。

钢甲龙趁乱把不甘心的钢千铃连拉带拽地拖走了。


“奥!!痛!”钢千铃捂着被钢千翅打的头,虽然不是很重。

钢千翅快被她气死,居然瞒着自己偷偷跑去对决。“痛还知道去,打一下记住教训。”

其实没用多少力。

“这不是好好的吗,而且我又没有真的跟人家对决。”钢千铃噘着嘴委屈解释。

钢千翅看她这样,也不忍心再教训她。摸了摸钢千铃的头,“好。早点回去休息吧。”

钢千铃好像想到了什么,“对了哥哥,今天我们在山茶村遇到了一个高手,他用垦泥车打败了天牛。”

“哦?是吗,我明天就去会会他,”钢千翅很好奇是个什么样的人,口中的棒棒糖也被咬碎了,随后又警告她“明天你不能跟上来了,知道吗?”

“哎呀知道啦知道啦!我明天要在家里吃冰激凌睡懒觉!”钢千铃头也不回地回房间了。



by小元同学

2022.1.24晚发布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