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元同学

一名多坑少女耶!

铁甲威虫之骑刃王 第二章

钢千铃简介:

亲人:钢甲炮龙凤胎妹妹,钢千翅妹妹(还有哦,后期慢慢发现

最喜欢的食物:香草冰激凌

CP:虽然说没有固定的,但我很中意铠队……(小声逼逼)



本文以钢千铃视角讲述故事,所以时间线会有点乱,但不用在意,因为这就是一篇无脑文。

钢千铃是怎么活下来的后面也会解释。

因为不太会描写对决场面,所以很少写 一般一笔带过,但!该写的一定会写!!

努力还原每个角色的性格,但后面的剧情和一些角色性格会有很大的改动!!

不喜欢的可以不要看哦。有什么错误请指出。



钢千铃拖着钢千翅的腿在家门口死耗着,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钢千铃,你昨天说过什么的?”钢千翅双手环抱问道。

“你是要去和那个赤焰七星对决是吧,”钢千铃正面没有回答,“我也要!我要看你对决的样子。”

“不行,不让你去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钢千翅慢慢的轻轻的扯开妹妹的手,语气鲜少的严肃。

钢千铃被她哥哥的语气给吓到了,转过身子也不再说什么回到房间里了。



钢千铃郁闷的躺在床上,鬼哭狼嚎地打滚。“真是的,不去就不去那么凶干嘛……”说着她缓缓起身,走到一间小房间。


钢千翅经常来这里打扫,但她不常来。

里面最显眼的是一张桌子,还有一个储物柜,其他的是一堆箱子,里面都是小时候的玩具。


“真干净,”钢千铃轻声感叹,“看来哥哥经常来。”


她来到一张桌子前,打开里面的抽屉拿出一本相册,里面的照片大多是钢千铃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还有几张和钢千翅的合照。

不得不说,小时候的钢千翅真的很爱给自己的小妹妹拍照。

“我小时候真可爱嘿嘿!哥哥笑起来真好看嘿嘿。”花痴笑的钢千铃。

“没有吗,奇了怪了。”钢千铃疑惑不已。

再后面就是爸妈还有和他们朋友的照片。



“千铃!钢千铃!”

是哥哥回来了!


“哥!”钢千铃兴冲冲地跑下楼,全然忘了钢千翅早上凶她的样子。

钢千翅稳稳抱住飞奔下来的妹妹,摸了摸她的头。

“我饿了,”钢千铃说,“我早餐都没有吃呢。”

钢千翅对自己的妹妹简直是无可奈何,只能小心地护着哄着。“走吧,我带你出去吃饭。”说完拉起她的手。

“好耶!我还要买冰激凌。”钢千铃高兴的跑在钢千翅前面。



“哇哇真凉~~~”钢千铃像被烫到一样呼气。

钢千翅接过她的冰激凌杯,“不要一次性吃那么多。”

“知道啦,给我吧!”钢千铃拿过杯子,心满意足地说,“不过真的很爽哦!”


“钢千翅——!!?”身后传来一道声音,怎么还有点惊讶的样子?

兄妹俩双双回头。钢千铃只认得其中的天牛。


“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一个长相俊郎的男生微微怒色说。

天牛在一旁不好意思的挠头,“我不是故意的。”

钢千翅依然叼着棒棒糖,不解问“你是……”不等他问完钢千铃率先冲上去了。


“居然是你!!”她不可置信,又转头指着铠甲神对钢千翅说,“就是他哥哥,上次就是他抢了最后一杯冰激凌!”

钢千铃气得要飞起来了!

天牛有些不解,大哥不是从来不吃甜品吗?刚要开口就被铠甲神拦住了。

“就是你啊。”钢千翅微微眯眼,带着一丝丝寒意。

铠甲神赶紧开口,但语气很是冷静,“我不是故意的,有机会我会赔给你的。”


趁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 铠甲神径直的走了,似乎还有一些些慌乱?

天牛小跑追上他,“大哥等等我!”


钢千铃气鼓鼓的,“真是的……”

“行了,”钢千翅真的很喜欢摸自家妹妹的头,“也不能总吃那么多冷的,对胃不好。”但他总是一味的纵容妹妹。

“略略略略,你不要吃那么多棒棒糖才对。会蛀牙的!”



by小元同学

2022.1.28晚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大家可以评论评论哦!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