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元同学

一名多坑少女耶!

排球少年——《第一章:送饭》


太阳散发着恰到好处的温暖,清风吹过宫瞳的头发。

“哈秋!”她只感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多多保重。”好友雪奈吃着三明治含糊不清的说。

宫瞳管不了那么多,从桌屉里拿出午餐。今天的午餐是自己哥哥宫治做的饭团,想到明天是宫侑负责……那就是一个头两个大,不过,他会不会按时起床都说不准。

雪奈看到精致的饭团,又看了看自己剩下的三明治,艳羡不已——(☆_☆)。

身为好友自然是要分她一个了,虽然哥哥只做了三个。

再说了谁能拒绝星星眼啊!

雪奈欣喜接过,也送了宫瞳一杯酸奶作为回礼。


结束午餐的两个人,准备出去走走。

“Sunday monday chu-chu tuesday 

めくつて……”手机刚好发出铃声。

是自己的哥哥宫治。

如果是宫侑她可能会挂掉吧。

“喂,哥哥,”宫瞳还是平静的语气,“什么!?不要!他自己没拿还要我给他拿……算了算了,等我!”

“怎么了?”雪奈问道,看着好友如过山车般的表情,她能猜到是不太好的事。

宫瞳勉强压住怒气,手指却早已捏得咯咯作响,咬牙切齿,“宫侑没有拿午饭。”

“诶?虽然还有时间,可现在回家拿太迟了吧。”雪奈对好友这样称呼哥哥的方式已经习惯了。

“所以我去买一点吃的给他。”宫瞳看了眼时间,不等雪奈的回答,便挥手离开了。

“不是,你手机……”


幸好初中的午休时间足够充裕,还有野狐中学和稻荷崎的距离不远。

在便利店随便拿了几个能吃的宫瞳结完账之后,向稻荷崎进发!!


她向门卫大叔表达自己的来意,大叔贴心的给了张条子,就放她进去了,还贴心的指了指排球部的位置。

这是她第一次来稻荷崎,其实宫侑宫治有邀请她到那里参观,不过因为要忙社团给拒绝了,最大的原因还是宫侑吧。

宫瞳:不是!是因为真的忙!!


“高中我一定要远离宫侑!”宫瞳在路上不满的自言自语,都没有注意到周围的高中生在看她。

“这样对阿治好像不太公平……”想到宫治,她觉得自己的做法多少有点没良心,要是自己离开了兵库,还吃不到阿治的饭团了。


然后,女子排球部??!门卫大叔指错路了!

站在门外的宫瞳有些不知所措,摸摸口袋才发现自己没有带手机……

她这辈子都不要再遇到宫侑了!!!!

宫瞳可怜兮兮地蹲在地上。

“嗨,需要帮忙吗?”

伤心绝望的宫瞳耳边传来温柔的询问声,还有一只修剪得干净圆润的手。

是一位学姐,此时此刻在宫瞳眼里就是天使——墨绿的长发被扎成马尾,整齐的运动服,如三月春风的温暖笑容。

“我来找我哥……排球部。”宫瞳此时的声音有些哭腔了,一抽一抽的,“门卫大叔指错路了……隔。”

学姐听到排球部,笑得更灿烂了,“给,走吧,小朋友。”

宫瞳接过手帕后,屁颠屁颠的跟在她后面。


很快两个人就听到了击打排球声,更明显有力,还有隐隐约约的吵架声。

学姐走在宫瞳前面,一把掀开网子,声音只比刚才大了一点,“宫侑宫治,你们妹妹来了。”

宫瞳一听想立马逃离,原本要把袋子递给学姐的手,却反被抓住了。

进去的宫瞳一下就听到吵架的声音,又很快看到两个哥哥在拌嘴,听到自己来了,其中一个金发很快“刷”的一下,百米冲刺般跑过来。

“阿瞳你简直是我的小天使,”宫侑接过袋子也不忘先吹捧,本来想抱她的被拒绝了,“诶?不过你为什么买了口香糖?”

她怎么能说是自己随便拿的呢,连忙转移话题,“你下次再没有拿午饭,我不会再帮你了!还有金枪鱼饭团呢,快点吃吧你!”

“好感动,居然还有金枪鱼饭团。”宫•热泪盈眶•侑。


“阿瞳,给。”宫治把纸巾和她最喜欢的饭团递给她。

一看就是特地为她留的,好感动!宫瞳真心觉得两个哥哥没办法比,虽然宫侑后来也分给了她一个饭团,就算吃了也绝不原谅!

“阿兰。”宫瞳吃着饭团,向尾白阿兰点头打招呼。

“阿瞳来啦。”尾白拍了拍她的肩,熟悉程度看起来就比宫侑多了。

“阿兰,那是我妹妹!!”



“你们原来还有妹妹啊。”稻森理莎听到宫侑的委托,后知后觉的发现。

“对,比我们小一年级,在野狐中学读书。”宫侑难得正经的解释。

宫治补刀:“她高中估计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为什么啊?”

宫治没有再说下去,而稻森理莎也出去找他们的妹妹。



“她出来的时候估计忘记拿手机,待会肯定迷路,麻烦你了小理莎。如果不是监督有要求,我们也不用这样。”宫侑笑嘻嘻的语气背后稻森理莎感受到他前所未有的成熟。


在宫侑幼稚和容易得意忘形的另一面或许这份细心周到。



队友们虽然知道他们有个妹妹,但也是第一次见到宫瞳。

“阿瞳其实很乖的,如果阿侑不贫嘴的话。”尾白说。

“如果和侑一样,治早崩溃了。”角名表示。

其实比想象中的更可爱活泼。

但他们实在没想到会变成这样——从宫侑和宫治拌嘴,变成宫侑和宫瞳,宫治倒成了和事佬。


“我居然忘记感谢那位姐姐了,还没有问她的名字呢!”踩点回来的宫瞳,下课后绝望的呐喊。

“宫瞳!”还没离开的老师警告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友忍不住笑出声。



2022.6.26

by小元同学




宫瞳:宫氏双胞胎的妹妹,小一年级,私设。

稻森理莎:稻荷崎经理,私设。会单独拿出来写。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写兄妹啊啊啊!!可能是我不太会写姐姐型的吧……

角色上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ooc,依旧是那句话,喜欢就好,不喜欢就拜拜。

有什么错误请指出,谢谢观看。

(2022.8.23改文)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